"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"
:::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永續發展典範大學

深耕在地

藉由持續投入本校周邊地區之相關發展所需資源,引領師生協助社區、產業及居民共榮共好,帶動地區整體經濟繁榮,進而創造整體區位價值之提升。

連結國際

為因應全球化的趨勢,高等教育面臨如何進一步擴展海外生源之競爭壓力,本校透過參與國際組織、跨國產學研究合作、師生國際交流、校務國際化等機制,希冀提升本校之國際品牌價值。

成為永續發展典範大學

本校創設秉持基督耶穌救世愛人之精神,以「虔誠、勤奮、榮譽、服務」為校訓,旨在培養具有「敬天、愛人、惜物、力行」之博學宏才,胸懷國家、貢獻社會、服務人群,務期實踐永續辦學之使命,從教育本身肩負起「社會公義」,在課程教學、研究計畫、產學合作、諮詢服務、社區工作、校務治理等層面做積極有效的參與,希冀從社會公義理念及行為透過研究、教學、服務與治理的耕耘散播到校園、社區、生態環境甚至國際上的每一個角落。據此,本校聚焦「成為永續發展的典範大學」之校務發展總目標,即規劃相關本校永續發展工作特色,藉此彰顯永續發展之典範價值,並以「永續環境」、「永續社會」、及「永續治理」等三個行動計畫來落實永續發展策略與成效。